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兴安盟委第五巡察组巡察盟商务口岸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兴安盟商务口岸局 作者:盟商务口岸局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分享到:

按照兴安盟委统一部署,9月20日,盟委第五巡察组巡察盟商务口岸局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盟委第五巡察组组长田群主持召开与盟商务口岸局党组书记刘海涛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盟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动员会上,盟委第五巡察组组长田群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就深化政治巡察、配合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刘海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盟委第五巡察组全体人员,盟商务口岸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盟商务口岸局各内设部门,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21205854

会议指出,盟商务口岸局党组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把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作为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改进工作作风,促进改革发展的难得契机,做好沟通协调、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盟委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强调,做好巡察工作是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的共同责任,要形成同题共答、同向发力的巡察工作氛围,盟商务口岸局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支持配合巡察组,主动如实反映情况,推动整改落地见效。通过巡察监督,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刘海涛表示: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盟委巡察工作部署,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以忠诚的政治品格深入细致排查问题,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要积极主动配合,严格按要求做好组织协调,主动做好工作衔接,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巡察组能够客观全面、准确深入地了解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要坚持边反馈、边整改,对盟委第五巡察组指出、反馈和移交的问题,要主动认领、照单全收,诚恳接受、深刻剖析,明确整改目标和时限,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巡察期间,盟委第五巡察组设立信访值班电话:15648342691(受理时间:8:30—11:30,14:30-17:30);邮政信箱:盟党政综合办公大楼邮政所盟委第五巡察组信箱;邮箱:xamwxcz15648342691@163.com;巡察组接访地点:科右前旗生态移民小区东侧对面清风西苑接访室。同时,在盟党政综合大楼7楼西侧步梯间、清风西苑门口设置联系信箱。巡察组受理信访的时间截止到2022年11月5日。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盟商务口岸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电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方面认真处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