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盟商务口岸局 作者:盟商务口岸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分享到: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贯彻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

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月20日上午,兴安盟商务口岸局召开2021年第3次党组会议暨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贯彻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书涛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并就做好全盟商务口岸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从思想上再重视,从政治高度上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开年推动商务口岸工作的头等大事,提升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以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为目标,对我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再梳理、再优化,把专项巡视的问题再部署、再落实,确保改出成效、整改到位。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强调指出,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尽快从春节的气氛中迅速转变到紧张的工作状态,真正做到“收人、收心、收思想” ,杜绝节后“庸、懒、散”的现象,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各项工作。二是做好盟委(扩大)会议暨全盟经济工作会议任务分解落实工作,严格对标对表,对盟委行署的决策部署,要建立落实台账,细化分解任务,明确时间表、路线图,按节点全力推进。三是做好党建工作,找准党建与各项工作的最佳结合点,促进党建工作与各项工作的良性互动。抓好“三八”妇女节、“五四”青年节、“七一”建党100周年等主题策划,与主题党日活动紧密结合。

会议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做好第一季度工作非常关键。要强化调度,自加压力,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工作,迎接新的工作任务和挑战。全体同志要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心中想全年,突出抓首季,致力保开局,实现各项工作首季开门红,确保重点任务强势推进!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