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我盟积极争取2900万元贷款资金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盟商务口岸局 作者:盟商务口岸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分享到:

我盟积极争取2900万元贷款资金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6月2日,由自治区商务厅、金融办、中国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联合主办的金融助力复工复产春融春润行动发布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自治区商务厅、金融办、人民银行、二连浩特市政府、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全区89家企业以及各盟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发布会自治区商务厅厅长田永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为支持商务领域企业克服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加大金融单位对企业的支持,解决我盟企业信贷困难,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我盟积极组织企业参加了3月31日在呼和浩特市召开的全区商务领域政银对接会。经过积极争取,我盟的内蒙古白医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和内蒙古金格勒食品有限公司在金融助力复工复产春融春润行动发布会兴安盟分会场成功签约2900万元贷款资金。

田永厅长指出,疫情发展对商务领域企业整体冲击较大,商务部门前期通过组织召开政银企对接会、推动贷款融资平台发挥作用等方式,一定程度缓解了企业融资难问题。此次“春融、春润”行动,专门针对外贸、外资以及内贸流通、生产企业出台融资支持举措,对疫情背景下商务领域扎实推进“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意义重大。强调,自治区商务厅与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要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创新合作方式、提升合作水平,各级商务部门要建立行业、企业融资需求清单,推动企业与银行实现双向对接,合力帮助商务领域企业渡过难关、稳定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