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乌兰图雅向兴安盟餐饮企业和教育系统捐赠300把测温枪

来源:盟商务局 作者:盟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1日 分享到:

乌兰图雅向兴安盟餐饮企业和教育系统

捐赠300把测温枪

3月11日上午,著名蒙古族青年歌唱家乌兰图雅向兴安盟捐赠价值15万元的300把红外测温枪运抵我盟,并委托盟商务口岸局分别捐赠给教育系统和餐饮企业各150把,为全盟餐饮企业快速复工复产和学校复学提供有力保障。

盟委委员、副盟长夏云海出席捐赠仪式;盟商务口岸局局长孙书涛、副局长逄春红,盟教育局局长李俊彦、副局长布和础鲁,盟餐饮与饭店协会会长袁德权,副会长李值库、田野等参加捐赠仪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作为从兴安盟走出去的著名青年歌唱家、全国最美文艺志愿者、兴安盟大米代言人乌兰图雅,始终牵挂着家乡,惦念着家乡人民的安危,也在积极为兴安盟疫情防控做着贡献。当得知兴安盟的餐饮企业复工,还有学校复学面临着测温枪紧缺困难时,她第一时间多方联系,经过努力协调筹措到300支测温枪,并委托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代为捐赠给盟教育系统和盟餐饮与饭店协会。希望这批测温枪能及时发挥作用,能解燃眉之急、助一臂之力。

乌兰图雅发来视频,听听说了啥

(插入乌兰图雅最新视频)

捐赠仪式后,捐赠仪式结束后,夏云海一行还来到准备复工的鸿宾楼清真火锅城等餐饮企业,为他们赠送疫情防控所需的测温枪、口罩、消毒水等紧缺物资。详细了解复工营业和疫情防控情况,叮嘱部门和企业负责人,严把疫情防控关,确保餐饮企业安全复工、及时复工、有序复工。

当接过这些珍贵的测温枪时,盟教育局和盟餐饮与饭店协会相关负责人都感动地说:“这批测温枪来得太及时了”!

盟教育局副局长布和础鲁表示,非常感谢乌兰图雅对兴安盟教育系统的爱心捐赠,目前我们正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积极筹备开学准备工作,这批测温枪太及时了,对教育系统来说是雪中送炭,我们一定用好这批设备,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出色地完成教育教学任务,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盟餐饮与饭店协会副会长田野表示:测温枪是我盟餐饮企业复工的必备防疫物资,十分不好买,乌兰图雅的爱心捐赠可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这真是一份“暖心大礼包”,更是兴安盟餐饮企业的“及时雨”。

(插入盟教育局、餐饮协会相关同志表示感谢视频)

2018年,乌兰图雅被兴安盟商务口岸局聘请担任兴安盟大米公用区域品牌形象代言人后,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全力推动兴安盟大米品牌推广和产品销售,成为兴安盟大米名副其实的代言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乌兰图雅积极参与捐助,还录制了《最美的温暖》《共同战“疫”》等多首抗击疫情公益歌曲,直播连线武汉市汉阳国博方舱医院山东医疗队,为抗击疫情加油鼓劲!

(插入乌兰图雅代言视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