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商务口岸局组织观看安全生产教育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

来源:兴安盟商务口岸局 作者:盟商务口岸局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分享到:
8月1日下午,兴安盟商务口岸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该片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还通过专家解读和案例分析系统解读了安全发展、严守底线、强化责任、依法治理、改革创新、夯实基础、严抓落实等重要内容,强调只有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才能真正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让观影人认识到“安全生产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教育引导领导干部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

会议强调,要常态化抓好安全生产,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谁主管谁负责”原则,督导旗县市商务部门严格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重要措施和自治区五十三条细化举措、兴安盟七十四条实施细则,深入重点商贸流通领域特别是加油站(点)、商超、宾馆、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切实有效防范全盟商贸流通领域发生生产安全事故。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