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承诺制

来源:盟商务局 作者:盟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4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营造公开、公平、廉洁、高效的办事环境,规范行政许可行为,加强效能建设,提高办事效率,接受社会的监督,切实履行服务职能,制定本制度。

  一、服务承诺标准

  1、公开办事程序,公开承诺时限,公开需提交的文件材料要求。

  2、工作人员在提供服务中必须使用文明用语、禁用服务忌语,做到待人接物热心,答复问题耐心,处理工作细心,为群众服务诚心,让办事者放心。

  3、在办理业务时,先外后内、先急后缓、先来先办;不违反工作规程、不超越权限范围、不推诿拖延岗位职责范围内的事务;生人熟人一样热情,忙时闲时一样认真。

  4、临近下班时,如仍有申办对象来办事,要热情受理和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

  5、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一次性告知办事事项。

  二、服务承诺时限

  对资料齐全、手续完备的申办项目,在职权范围内实行限时办结制度。

  三、投诉方法和一诺处理

  1、任何单位和个人有权对工作人员的违诺行为进行监督举报。

  2、在公布行政权力服务指南的同时公布局纪检监察室投诉电话(0482-8266732),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有关问题。

  3、未按承诺时限办结的,对责任人进行批评教育,并限时改正。

  4、以权谋私、违反党纪政纪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