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农特名优产品亮相2022世界大健康博览会

来源:兴安盟商务口岸局 作者:盟商务口岸局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2日 分享到:

由湖北省人民政府、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于8月5日至7日在武汉市举办。为提升我盟农特产品知名度美誉度,拓宽产品销售渠道,全面推进兴安盟优质绿色农产品融入全国大循环,盟商务口岸局带领兴安盟乡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优选全盟20余种产品参加此次博览会。

展会期间,我盟产品引来众多采购商及观众的光顾、品鉴,企业负责人抓准时机做好产品推广,与采购商开展积极对接,与有合作意向的采购商交换联系方式,深入开展交流沟通。内蒙古兴安盟参展团荣获2022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特别贡献奖,兴安盟乡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优秀参展单位。楚商联合会秘书长蹇宏为我盟颁发了荣誉证书。

通过此次博览对接了湖北日报、居然之家、九州通医药公司、湖北供应链管理公等20余家企事业单位,为后期洽谈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以各类展会为平台,积极推动优质企业与国内资源广泛对接,提升我盟农特品牌知名度美誉度,拓宽农特产品销售渠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