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春华在东盟-中日韩(10+3)产业链供应链合作论坛暨东亚企业家太湖论坛上发表视频致辞

来源:商务部 作者:盟商务口岸局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7月29日电 东盟-中日韩(10+3)产业链供应链合作论坛暨东亚企业家太湖论坛29日在江苏苏州举行。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发表视频致辞。

胡春华表示,习近平主席强调,要秉持亲诚惠容的周边外交理念,打造周边命运共同体。近年来,中方积极加强与东盟、日本、韩国的务实合作,推动区域产业链供应链融合发展不断取得新的进展,10+3经贸合作展现出强大的韧性和活力。

胡春华指出,当前国际形势错综复杂,国际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面临严峻考验,中日韩与东盟进一步加强开放合作,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畅通,对增强抵御风险能力、促进区域长期繁荣十分关键。中方愿与各方一道,持续提升区域自贸区建设水平,着力强化区域产业链整体优势,进一步加强互联互通支撑作用,努力培育新的合作动能。

胡春华强调,中国已经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高水平、制度型对外开放格局。欢迎各国企业家来中国投资兴业,深化互利合作,打造更加安全稳定、更高水平的产业链供应链合作关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