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商务口岸局深入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盟商务口岸局 作者:盟商务口岸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分享到:

  盟商务口岸局深入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外商投资法》,认真履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职责,2月2日至5日,我局外资科、外贸科、流通科以及市场运行和秩序科组成联合检查组,由一名副局长带队,深入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联合检查。旗县市商务局主管部门主要领导参加。对部分外资外贸、商贸流通企业的生产安全、疫情防控以及保障市场供应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抽查了二龙屯米业、金格勒食品、瑞尔生物科技、星美科技、华润雪花、科沁万佳、伊洋经贸等外资外贸企业,和加油站、商超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生产情况。

  针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应方面存在隐患和问题,要求旗县市商务部门和企业务必高度重视加强人防、物防、技防机制的有机结合和完善,强化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建立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应机制,确保人身和财产的安全,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供应充足的科右前旗金红牛超市

  

  审查科右中旗路顺加油站各类证件以及制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