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参加2019年中国-以色列经贸合作呼和浩特论坛初见成效

来源:盟商务局 作者:盟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分享到:

  

9月8日, 2019年中国—以色列经贸合作呼和浩特论坛举行。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以色列前任驻华大使、以色列亚洲商会会长马腾出席论坛并见证签约。艾丽华指出,中以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中以双边经贸关系进入快速发展轨道,呈现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高水平发展态势。此次论坛,旨在进一步深化友谊,推动双方开展更宽领域的交流合作。

以色列诺贝尔奖获得者达尼埃尔·谢赫特曼、库克曼集团总裁哈盖和以色列农业、水处理、绿色能源、大数据、医疗卫生等45家企业高管,自治区相关部门、各盟市、自治区高校研究机构、相关商(协)会、相关企业的代表、专家学者共350余人参加论坛。

此次中以论坛兴安盟盟委委员、副盟长夏云海,盟商务口岸局局长孙书涛及我盟5家外贸企业参加了论坛。在下午一对一小桌对接会上内蒙古鑫嘉立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以方“玛那灌溉”企业和Mayan公司达成初步意向,“玛那灌溉”企业通过与嘉立铭节水合作,解决大田上面无传感器向终端传输土壤、水肥监测数据,从而达到精准施肥、精准灌溉的目的;Mayan公司提供有关节水灌溉的解决方案和开发农田智慧水肥一体化的应用程序,同时与内蒙古鑫嘉立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发中国市场。内蒙古科沁万佳食品有限公司与以色列顾问公司adama和以色列有机农合作组织iboaa富有成效对接。下一步,我们将推动企业进行进一步对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