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边民互市贸易区尼基金俄罗斯产品免税超市入驻我盟

来源:盟商务局 作者:盟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分享到:

  近日,由副盟长于绪宝带队,盟商务局、蒙佳集团组成的考察团赴满洲里综合保税区和边民互市贸易区进行实地考察。经满洲里海关牵线搭桥,盟商务局安排蒙佳集团以加盟方式和满洲里边民互市贸易区尼基金俄罗斯产品免税超市合作,在兴安盟乌兰浩特市设立直营店,享受满洲里边民互市贸易区获得的边民政策。

  满洲里发达公司已来乌兰浩特市实地考察,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对兴安盟电子商务产业园3层的店面整体装修、铺货,达到开业运营标准。发达公司提供整体装修、运营方案,并提供人员技术指导,提供1000余单品货源。承诺在兴安盟销售的俄罗斯商品价格和满洲里互市贸易区内相比仅加价1%的运费,和海拉尔的体验店价格持平。

  直营店规划2018年农历春节前开业,届时兴安盟的消费者身在乌兰浩特就能以满洲里互市贸易区的价格买到正宗的俄罗斯产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