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国米歇尔公司代表赴我盟访问考察

来源:盟商务局 作者:盟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6日 分享到:

  2016年1月7至9日,蒙古国米歇尔公司总裁恩和﹒阿木古郎和公司相关负责人来我盟进行访问考察。1月7日下午,盟委副书记、盟长韩宪军会见了来我盟进行工作访问的蒙古国米歇尔公司总经理恩和阿木古郎一行,并就双边多领域合作事项进行了友好交流。副盟长崔景英以及盟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韩宪军对恩和阿木古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米歇尔公司多年来为我盟深化与蒙古国全方位开放工作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

  1月8日上午,米歇尔公司总裁恩和﹒阿木古郎和兴安盟商务局局长刘维东就2016年中蒙合作举办的两大经贸活动的具体事宜进行了会谈。双方初步确定了活动时间、地点和今年举办展会的主要方向和内容,并签署了展览场地租赁合同。

  1月9日下午,米歇尔公司拜访了了内蒙古蒙佳集团董事长冯春财,双方针对中方进口油菜籽和大豆项目进行了洽谈,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随后,米歇尔公司代表参观了蒙佳集团的生产车间并了解了相关工艺流程,恩和总裁对蒙佳集团的经营业绩赞许不已。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