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贸促工作

科右前旗被认定为自治区首批县域外经贸破零增量示范地区

来源:兴安盟商务口岸局 作者:盟商务口岸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分享到:

10月31日,自治区商务厅、财政厅印发《关于认定自治区首批县域外经贸破零增量示范地区的通知》,经我盟推荐,自治区实地调研、专家评审、自治区商务厅党组审定、社会公示,我盟科右前旗(中草药)被认定为自治区首批县域外经贸破零增量示范地区,将会连续三年获得总额不超过2000万元的奖补资金,进一步提高我盟外贸进出口规模和质量。同时,标志着我盟特色产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下一步,盟商务口岸局将充分调动县域政府和市场主体积极性,建立相关工作机制,指导科右前旗落实属地责任,完善实施方案,确保县域外经贸破零增量示范工作落实落地,切实发挥奖补资金作用。同时,积极培育全盟有外贸发展潜力的县域外向型产业实现破零增量,为明年申报工作打好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