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贸促工作

商务厅与蒙古国内蒙古总商会举行会谈

来源:盟商务口岸局 作者:盟商务口岸局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分享到:

1月5日,蒙古国内蒙古总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吴海明会长一行拜访自治区商务厅,并与我厅举行了会谈。自治区商务厅党组成员、口岸办主任斯庆参加会议。

图片1

吴海明会长对蒙古国内蒙古总商会2020年工作,特别是疫情期间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对蒙古国内蒙古总商会成立十周年纪念活动方案进行了介绍,表达了相关诉求,并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能够商务部门更多地接触沟通,为我区企业在蒙工作提供更好服务。随行企业代表还就疫情期间境外企业运营情况、面临困境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

商务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在政策框架内,有针对性地对商会企业代表诉求进行了解答,对商会在疫情期间破解困境、谋求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对商会在发挥好海外商协会作用、指导在蒙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规范企业海外经营行为方面提出了要求。

斯庆主任对蒙古国内蒙古总商会对我区在蒙商务工作的支持及疫情期间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商会继续落实好境外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发挥自身在蒙古国政商方面的优势,协助推动自治区在蒙经贸园区建设,自治区商务厅也将对商会发展予以支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