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贸促工作

自治区贸促会领导赴兴安盟实地开展“第十四届中俄蒙工商论坛”前期筹备工作

来源:盟商务局 作者:盟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分享到:

  在自治区布小林主席的亲切关怀下,在自治区贸促会的大力支持下,第十四届中俄蒙工商论坛将于2018年6月12日在兴安盟阿尔山市举行。中俄蒙工商论坛是中、俄、蒙三国经贸合作机制,在三国轮流举办,今年是第十四届,轮到中国。中国贸促会把任务交给内蒙古自治区,自治区领导决定地点放在阿尔山。该论坛的举办,将很大程度提高我盟在国际市场知名度,在拓展我盟国际视野、帮助阿尔山市建设国际论坛中心上发挥巨大作用。

  4月2日,自治区贸促会王肆虎副会长、李志明副巡视员等一行5人赴兴安盟就会议前期筹备事宜,与兴安盟行署进行了深入沟通及对接,盟行署高世勤副盟长表示,这项重大的活动能够落在兴安盟阿尔山举办,是我盟的荣幸,盟直各有关部门和阿尔山市政府要全力配合国家贸促会、自治区政府落实好中俄蒙工商论坛各项筹备工作,树立外事无小事的理念,在落实责任的同时,切实做好沟通配合,为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提供有力保障。

  4月3日,自治区贸促会领导又赴阿尔山与阿尔山政府就活动安排、主会场、分论坛等选址的问题,进行实地踏查、规划设计,并对论坛各项工作进行认真细致梳理,为推动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