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内贸工作

盟商务口岸局专题研究部署2022年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评估工作

来源:兴安盟商务口岸局 作者:盟商务口岸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分享到:

11月7日,兴安盟商务口岸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传达贯彻全盟营商环境评估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营商环境评估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刘海涛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营商环境评估填报工作是对全区12个盟市营商环境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政治站位,压实责任,立足商务系统职能职责,强力推进工作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要按照《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营商环境评估盟市数据采集指引》,逐项分析指标达标率,对牵头指标、配合任务、佐证材料、典型案例和亮点措施等数据采集和材料整理工作进行疏理分析。要认真细化具体工作任务,分析各项评估指标内容,深入研究涉及我局的评价指标,提炼亮点工作,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争取更多加分项。

会议要求,即将到来的营商环境评估是检验我们一年成绩的时候,盟商务口岸局牵头的对外开放指标绝不能拖全盟工作后腿,要做好优化营商环境评估的前期准备工作,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合力攻坚,聚焦评估指标,深入分析研判,逐一查缺补漏,集思广益、密切配合,对标对表、奋力冲刺,提前做好相关材料的归集、整理、准备,认真组织各相关单位开展评前培训、材料上传、集中填报等工作,做到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以迎评促提升,全力推动营商环境提级进位,力争在此次营商环境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