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内贸工作

王文涛部长为世贸组织第十届“中国项目”圆桌会高层论坛作视频致辞

来源:盟商务口岸局 作者:盟商务口岸局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分享到:

1月18日,世贸组织第十届“中国项目”圆桌会“最不发达国家加入的未来”高层论坛通过视频会议方式举办。商务部部长王文涛以视频方式为高层论坛致开幕辞。世贸组织总干事伊维拉,乍得、利比里亚、莱索托、也门、科摩罗、老挝等多个国家部级代表及驻世贸组织大使发言。中国常驻世贸组织代表李成钢大使参加会议。

王文涛表示,中国始终支持最不发达国家融入多边贸易体制,并坚持以自身发展惠及最不发达国家。中国将继续在多边贸易体制框架内开展南南合作,同有关方面一道,进一步做实做好“中国项目”,支持发展中成员特别是最不发达国家增强经济韧性,用实际行动落实全球发展倡议,推动构建全球发展命运共同体。

“中国项目”系由我国和世贸组织秘书处于2011年设立。圆桌会是该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12年起开始举办。此次圆桌会聚焦“中国项目”能力建设十周年取得的成就,展望最不发达国家加入世贸组织前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