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内贸工作

-兴安盟优质农特产品亮相2020全国农商互联暨精准扶贫产销对接大会

来源:盟商务口岸局 作者:盟商务口岸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分享到:

  兴安盟优质农特产品亮相2020全国农商

互联暨精准扶贫产销对接大会

由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主办的2020全国农商互联暨精准扶贫产销对接大会于10月22—25日在江苏南京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进一步做好农商互联完善农畜产品供应链工作,促进企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建立长期稳定的产销合作关系拓宽农特产品销售渠道,助力消费扶贫,推动农产品供应链高质量发展按照自治区商务厅要求,我局积极组织全盟具有品牌影响力、农商互联完善供应链体系建设相关企业参加了此次大会。汇集7家企业、9个品牌20种优质产品集中亮相

大会开幕后,国家商务部李刚司长,自治区商务厅尚志强厅长、李岩峰书记、张丽萍处长,各省市自治区主要领导及各级商务主管部门领导在巡展中,光顾我盟展位,听取企业的细致讲解,兴安盟大米和食用油备受关注。

本次大会,我盟共有7家企业参展,分别为:内蒙古蒙汇鲜农牧业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北峰岭面粉加工有限公司、科右前旗蒙良经贸有限公司、内蒙古傲群商贸有限公司、兴安盟索伦河谷兴垦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科右前旗鑫祥圆养殖专业合作社、扎赉特旗五家户基层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产品筛选突出天然、绿色、有机,包括:兴安盟大米、面粉、杂粮杂豆、林下产品、食用油、豆制品、有机羊肉等。

活动期间,我盟展位迎来了很多采购商的光顾。与以往参展不同,本次参展企业在线下宣传推广的同时,不仅融入直播电商,采取线上直播方式进行销售,转变了展销方式,主要与采购商开展积极对接,与有合作意向的采购商进行深入洽谈。

扎赉特旗五家户基层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线上采取“微信下单价格优惠”、“展会购买立即成为VIP”、“全国包邮”等活动促进产品销售。线下与湖北宜昌福美园食品有限公司达成兴安盟大米进湖北餐饮企业、进中学食堂合作意向;分别与汇之冠供应链管理(盱眙)有限公司南京润立供销集团达成大米、糙米采购合作意向。

(供稿:市场体系建设和电子商务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