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内贸工作

夏云海深入乌市开发区部分企业调研

来源:盟商务局 作者:盟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 分享到:

夏云海深入乌市开发区企业调研

    

3月23日下午,盟委委员、副盟长夏云海深入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蒙牛乳业、奥特奇药业、白医制药、华润雪花啤酒等企业调研。重点了解企业原材料、工业成品运输物流及企业成品销售、税费政策落实等情况。盟行署副主任杨磊;盟商务口岸局局长孙书涛;乌兰浩特市委常委、副市长梁彦君;乌兰浩特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耿成参加调研。

调研结束已近晚上6点,夏云海副盟长积极响应盟委、行署关于领导带头到餐饮企业就餐,进一步提振餐饮企业复工复产的精神,与调研人员一起到都乐抻面馆进行就餐消费。就餐后,夏云海副盟长带头通过无接触方式自行扫码结账。

为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和盟委、行署复工复产的工作部署要求,盟商务口岸局成立商务领域推进复工复产专项推进组,加强对全盟商贸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的工作调度,推进复工复产沟通对接和数据报送。及时掌握本领域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协调解决,促进国家、自治区扶持复工复产企业的相关政策尽快落实。同时,对全盟流通业和服务业开复工情况实行日调度、日报告制度,实施一企一策,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推动企业全面复工、有序运行。

积极开展政策进商户、进企业活动,严格实施商贸领域自行复工复产政策。印发《关于开展助力商贸服务业》政策汇编,将国家、自治区及相关部门出台的推进商贸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的扶持政策和指导性意见,送到企业和商户手中。及时通过多种方式对出台的政策措施进行宣传,扩大政策知晓度,让企业用好用足各项惠企政策,缓解经营困难,助力复工营业。做好企业享受国家、自治区复工复产扶持政策情况调研,统筹疫情防控和商务发展两项重点任务,切实减轻疫情对商务领域企业生产经营影响,帮助商贸服务企业共渡难关、加快复工复产,促进健康稳定发展。截至目前,已享受各种补贴合计130万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