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内贸工作

兴安味道香飘上海滩

来源:盟商务局 作者:盟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分享到:

=

9月25日,“2019内蒙古味道—内蒙古绿色农畜产品展览交易会”在上海隆重开幕。开幕式现场达成14个签约项目,签约金额达2.38亿元。其中,兴安盟扎赉特旗雨森新谷园乌兰浩特市岭南香三家企业合作项目现场签约,总金额达7000万元有效助推优势产区和优质市场的无缝对接。

此次展会,兴安盟商务口岸局积极组织个旗县市近50家企业携带200余种好品质、高品位、极具特色的产品组团参加。其中10种产品参加了9.9元包邮、满减优惠、银联手机支付随机立减、银联新用户一元购的优惠活动充分激发大众购买力全面助力交易会延伸性消费和品牌推广生态绿色优质的兴安盟农畜产品一亮相,圈粉无数,上海滩处处弥漫着浓浓的兴安味道”。

自治区商务厅厅长田永,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张瑞怀,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孔福安及上海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多国驻华使节和机构代表,内蒙古商务厅、农牧厅、文旅厅等部门和各盟市的负责同志巡展了我盟展区,对我盟电商扶贫助农展区的网红直播进行近距离观看,对兴安盟优质特色的产品表达了极高的赞叹。兴安盟盟委委员、副盟长夏云海随同政府团一同巡展。

其中我盟八戒缘百斤大西瓜牛肉干奶食品沙果干被选入自治区集中品鉴区,得到自治区政府上海商务委员会及来自长三角地区的国内外嘉宾、采购商的一致好评。9月26日,八戒缘158斤大西瓜亮相上海内蒙古商会年会进行现场义拍,拍卖所得10000元全部捐赠给上海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追梦爱心助学”专项基金,用于“草原孩子看世界”,另外一个百斤西瓜现场切开给400余位各省商会及企业家分享品鉴。

"

兴安盟展厅布置新颖人头攒动,吸引各大媒体以我盟展厅为背景进行采访,我盟很多企业得到新华网、内蒙古广播电视台等众多媒体的广泛关注和宣传。

本次盛会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部署,自治区商务厅、农牧厅、文旅厅主办,为期4天,以“内蒙古味道,全世界共享”为主题,内蒙古445家企业、上海及周边地区256家采购商等代表参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