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内贸工作

兴安盟精选22名从业者千里赴杭电商赋能培训

来源:盟商务局 作者:盟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2日 分享到:

进一步普及和提高我盟电子商务应用水平,培育打造一批素质高、执行力强、具有创新能力的电商复合型人才9月17日-20日,兴安盟商务口岸局组织精选业务负责同志和从事各类电子商务应用、有意向发展电子商务及创业意愿企业负责人共22名学员,走进杭州百草味总部,开展“电商赋能培训”。

百草味董事长、百草味大学名誉校长邱洁群为开班致辞,盟商务口岸局副局长逄春红做了开班讲话,此次培训得到百草味的大力支持,安排了现场授课、课堂互动答疑、内部视频播放、实地参观考察。开班当天,百草味大学的老师带领学员们参观了百草味总部及电商运营中心,并对百草味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等内容进行了介绍。

百草味大学的讲师对《新零售模式重构》《百草味的品牌文化传播》《社交电商模式及应用》《互联网+产品战略》《电商公司运作流程及技巧》等电商专业课程进行了培训。课上,学员们踊跃提问交流,对“兴安盟什么产品可以与百草味合作等关心话题进行认真询问对“如何做好社群营销”展开了深入探讨。各位老师针对学员提出的“新型企业如何快速开展电商业务”“如何做爆品”“如何追求利润最大化”“网货开发技巧”等问题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宝贵的发展建议。

20日,百草味安排学员实地参观了百草味临江智能化透明工厂。百草味临江智能化透明工厂是全国最大的食品研发生产、仓储物流智能一体化综合体之一,在打通全产业链道路同时,成为了休闲零食行业的三大巨头之一。学员们边参观边记录,不停感叹工厂建设的宏伟与智能

百草味总部位于杭州,是一家以休闲食品加工、贸易、仓储、物流为主体,集线下、互联网商务经营模式、新零售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型企业百草味拥有3000万用户,年销售额27亿元百草味大学,是中国互联网休闲食品行业第一所企业大学,在电商企业经营与管理方面有着扎实的专业基础和成功的实践经验通过培训,学员们边看边学,身临其境了解到食品市场的竞争优势、网货开发、活动策划技巧、社交电商模式及应用、电商营销技能及运营技巧等,再一次提升了“互联网+流通”的新思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