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内贸工作

我盟20余个品牌入驻内蒙古商品之窗,融入线上线下新零售

来源:盟商务局 作者:盟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分享到:

9月8日,盟委委员、副盟长夏云海、盟商务口岸局局长孙书涛及工作人员到“内蒙古商品之窗”展示体验馆调研我盟兴安盟大米展示区及入驻企业展销情况。对于我盟农特产品借助内蒙古商品之窗平台,推广品牌,扩大线上线下营销给予指导。

盟委委员、副盟长夏云海、盟商务口岸局局长孙书涛在内蒙古锦源二龙屯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参展台了解公司线上运营发展情况并亲自操作线上“兴安盟大米”销售小程序,体验线上购买有机米的购物新模式,对于线上下单,同城48小时配送的快捷与便利给予肯定。

内蒙古“商品之窗”体验馆是自治区政府在呼市国际会展中心建设的为我区农特产品和特色内蒙古元素设立的长期宣传、展示及线上线下销售平台。盟商务口岸局承担我盟企业和产品的组织入驻工作。该项工作自五月一日开始,经积极争取为我盟设置了兴安盟大米展区,截止目前,共征集40家企业,通过组委会筛选我盟暂入驻20家企业,备选11家企业。包含20个品牌,100余种产品,主要产品及类别有:兴安盟大米、小米、杂粮、山野珍品、蒲公英茶、牛肉系列制品、沙果系列制品、矿泉水、手工刺绣、食用油、调味品、酱菜、工艺品等。

 内蒙古商品之窗由专业的第三方平台负责展馆的运营、管理及销售。下一步我盟将继续做好对接,借助这个名优特商品的重要平,做好兴安盟品牌推广、销售渠道拓展和市场资源对接,提升我盟商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