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内贸工作

兴安盟特色产品亮相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

来源:盟商务局 作者:盟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分享到: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于4月29日至10月7日在北京延庆区举行。5月16日,北京扶贫协作地区成果展及特色产品展销活动——“兴安盟主题日”在北京扶贫馆如期开幕。展销活动分为兴安盟大米展销和特色产品展销两部分,我局承担组织企业及特色产品展销活动。盟委行署领导、北京对口帮扶相关部门、盟直相关部门、旗县市领导、新闻媒体及企业负责人共同参加。盟委行署领导、京蒙帮扶地区领导,对我盟特色产品展厅进行了巡展。

兴安盟特色产品展销活动分为北京扶贫馆内展销、室外展示推广、世园会内流动花车宣传三部分,时还开展特色产品品鉴活动。此次特色产品展共组织30家企业,30余品牌,20l类,余种产品。其中,资质通过审核、可以进入扶贫特色展馆的企业12家,分别是 内蒙古科沁万佳食品有限公司、内蒙古二龙屯有机农业有限责任公司科右前旗蒙良经贸有限公司、扎赉特旗雨森农牧业有限责任公司、突泉县晶东米业加工有限公司、突泉县太和米业有限公司、科右前旗京蒙糖业(内蒙古)有限公司、内蒙古科右前旗恒佳果业有限公司、内蒙古兴安盟科右前旗爱日克奶食品专业合作社、内蒙古畋园牧业有限公司、内蒙古云露水业有限责任公司、阿尔山市乡乡农牧产品销售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有:小米、杂粮杂豆、奶食品、调味品、牛肉干、沙果制品、阿拉伯糖制品、林下产品、荞麦制品、油、粉条、红酒、工艺品、拖鞋、矿泉水等。

我盟特色农特产品在“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上深受群众欢迎,前来购买的群众络绎不绝群众直夸:“兴安盟的牛肉干真好吃”、“兴安盟的蘑菇木耳我以前就买过,绿色无污染,我还要再买两袋”。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对我盟农特产品的认知度,更为我盟优质农特产品“进京”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我盟更要乘胜追击,加大京蒙帮扶力度,尽早使我盟优质农特产品走进北京每一户人民家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