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内贸工作

盟商务局副局长孙书涛为“兴安盟大米”品牌做宣传推介

来源:盟商务局 作者:盟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分享到:

  2018年10月24日,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主办,中国经济信息社内蒙古经济研究中心和内蒙古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共同承办的2018舆情分析及处置高级研修班在我盟举行。新华社内蒙古分社党组副书记、副社长陈磊,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董事、副总裁匡乐成,盟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呼和出席开班仪式。兴安盟商务局副局长孙书涛做为嘉宾参加了此次研修班。

  

  会议上,孙书涛副局长为“兴安盟大米”品牌宣传作了主旨演讲。主要从以下几方面进行的讲述:“兴安盟大米”的来历、种植历史、几次重大的种植改革,到现在摸索出来的科学种植方法,并系统的阐述了“兴安盟大米”所具有的无法复制的区位优势、气候条件适宜、土壤条件适合、水资源充足、农田环境纯净、种植方法科学等诸多适宜条件。正是这些独特的优势条件保证了“兴安盟大米”独有的高品质。

  

  通过孙书涛副局长的宣传讲解,使来自我区各盟市及重庆、四川、陕西等地的150余名学员了解到正是这些优势条件造就了“兴安盟大米”所具有的独特优势及其丰富的营养价值。兴安盟正在通过这张“白金名片”的引领,打造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中国好大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