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内贸工作

兴安盟农特优产品在“兴安盟那达慕农特优产品展会”上大放异彩

来源:盟商务局 作者:盟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4日 分享到:

  8月10日至13日,由兴安盟委、行署主办,科右前旗旗委、政府承办的“2018·兴安盟那达慕大会”在科右前旗乌兰毛都苏木民族体育综合训练基地举办。同期举办了“兴安盟那达慕农特优产品展销会”,我盟农特优产品在“兴安盟那达慕农特优产品展销会”上大放异彩,企业收获颇丰。

  8月10日下午,盟委书记张恩惠来到兴安盟那达慕农特优产品展会视察,盟委委员、统战部长阿拉坦敖其尔及相关领导陪同。

  本次展会设置旗县市农特优产品展销区和兴安盟电商扶贫展馆,全盟共计72家企业参加,共展出我盟农特优产品120余类,共计5171件产品。产品包括:米、面、油、杂粮、杂豆、调味品、酱菜、果汁果干、奶制品、鹿产品、牛羊肉、林下产品、酒类、蜂蜜、粉条、食用菌、矿泉水、羊绒制品、民族服饰及工艺品、珠宝首饰、手工编织品等。三天累计销售突破100余万元。

  本次展会展出的我盟农特优产品深受群众欢迎,来参观和购买的群众络绎不绝。科右前旗的八戒缘大西瓜和乌兰浩特市的广通塔拉奶制品及扎赉特旗赞啤销售一空。不仅提高了群众对我盟本地企业的认知度,更为农特产品销售拓宽了销售渠道,为我盟农特产品走向更广阔的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