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内贸工作

盟商务局积极组织全盟名优特产品赴中旗参展

来源:盟商务局 作者:盟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3日 分享到:

  按照盟委、行署领导要求部署,为充分展示和宣传我盟名优特产品,提升我盟绿色有机品牌知名度,我局积极组织全盟绿色农畜产品赴中旗参展。

  此次参展产品丰富多彩、种类繁多,共有50余家企业二十余类、百余种单品前往参展,参展产品涵盖米、面、油、杂粮杂豆、饮品(酒、饮料、水)、奶制品、林下产品、小食品、酱菜调味品、工艺品等,涉及我盟万佳酱菜、草原三河、雪峰面粉、可为饮品、恒大兴安、金谷粮油、岭南香、红云酒、高力板酒、东北耳神、曙光杂粮、二龙屯有机米、阿尔山水及林下产品等优秀品牌。所有产品已于7月22日上午发往中旗。

  这是我盟又一次构建绿色产品产销平台,是打造兴安盟绿色品牌的良好机遇。我局将积极组织多种形式的活动,强化宣传引导、创新思路,利用好各种有益的平台,帮助企业开辟更多的产品流通渠道,助推我盟企业“走出去”,使更多的兴安盟特色品牌产品走向国内外,促进兴安盟绿色产业尽快成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