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内贸工作

盟商务局副局长孙书涛对科右前旗电子商务领域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盟商务局 作者:盟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分享到:

  5月28日,盟商务局副局长孙书涛带领电子商务科干部对科右前旗电子商务领域发展情况开展调研工作。科右前旗商务局副局长包塔娜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实地走访了科右前旗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名优产品体验店、扎萨克图社区、平安村齐晓景电商扶贫合作站以及云下生活电商有限公司。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与返乡创业大学生代表齐晓景、单坤勇进行了深层次的沟通,对平安村电商扶贫合作站及云下生活电商公司的整体规划、产品收益、设施配备、技术支撑、物流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对企业发展遇见的难题给出了指导方案。最后,调研组与大学生代表探讨了今后企业的发展思路,及农村电商企业带动贫困人口脱贫的具体做法。

  调研结束后,在前旗商务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调研组重点对科右前旗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项目的工作现状、拉动就业人数、带动脱贫人数、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解和沟通。科右前旗商务局局长周金光、副局长包塔娜对电商工作进行了汇报。最后,盟商务局副局长孙书涛作了总结发言,对科右前旗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规划方案作出了指导,就电商进农村示范县工作及电商扶贫工作内容给出了意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