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内贸工作

盟委委员 行署副盟长夏云海到盟电商产业园调研线上平台推进情况

来源:盟商务局 作者:盟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分享到:

  5月29日下午,盟委委员 行署副盟长夏云海在盟商务局副局长孙书涛和公共服务中心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盟电商产业园,就园区即将上线的“舌尖兴安购”平台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在盟电子商务产业园,夏云海副盟长认真听取了园区相关负责人对平台从策划到建设完成的大致搭建历程、运营模式、电商企业入驻以及政府相关扶持政策的详细介绍,并演示了平台栏目PC端及手机端用户购买流程。

  夏云海副盟长听取汇报后,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继续研发适合网上销售的农产品网货,要在产品附加值上下功夫;二是要健康运营、规范操作,确保上行销售的所有农产品质量安全,并加强产品和网络商城平台的推广工作;三是进一步完善平台产品的种类及平台的实用性,要用好地理标识,借助品牌效应将我盟农特产品推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四是对园区五楼阿鲁斯众创空间要加大宣传力度、支持创业活动、加强组织保障,做到更加有效的在兴安盟地区开展“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工作。同时也肯定了兴安盟电子商务产业园的发展对带动兴安盟的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鼓励园区走专业化发展道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