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内贸工作

我局组织召开全盟商贸物流业工作调度会暨商贸流通企业座谈会

来源:盟商务局 作者:盟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盟委(扩大)会议精神,及奇巴图盟长在“全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座谈会”的讲话精神,为推进商贸工作任务如期完成,我局于4月10日组织召开了全盟商贸物流业发展调度会暨商贸流通企业座谈会。盟商务局局长刘维东、副调研员逄春红、各旗县市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商贸流通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旗县市商务局局长对本地区商贸流通业转型升级三年行动计划和促进城镇居民增收三年行动计划工作调研情况、重点商贸流通项目建设推进及2018年招商项目编制情况、制定优化物流园区发展定位和功能布局规划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各旗县市的重点商贸流通企业也从企业的角度对制定完善促进商贸流通业改革创新、转型升级的扶持政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维东局长首先传达了奇巴图盟长在“全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座谈会”的讲话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刘维东局长强调,现代流通方式急速发展,传统商贸流通业急需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为促进商贸流通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要积极探索流通新模式、培育新业态、形成新亮点、实现新突破,要围绕现代物流业、特色流通集聚区建设、现代便民设施、电商商务、专业市场提升、会展业发展、家政服务、市场化养老、跨境电商、海关特殊监管十个产业方向,认真思考、谋划《流通业高质量发展规划》,充分发挥商贸流通业对引导生产、促进消费、吸纳就业、改善民生的重大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