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内贸工作

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副市长蔡裕东到兴安盟电子商务产业园调研

来源:盟商务局 作者:盟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分享到:

  1月15日,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副市长蔡裕东同志在盟委委员、副盟长于绪宝,盟商务局局长刘维东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兴安盟电子商务产业园调研,园区负责人邰小平和同事对其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园区负责人为前来调研的各位领导详细汇报了产业园从策划到建设完成的大致搭建历程、运营模式、园区组织结构、电商企业入驻以及政府相关扶持政策,并通过观看宣传片、展板介绍、平台演示等形式深入了解产业园软实力等情况。随后,蔡裕东副市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园区的配套设施:兴安盟绿色有机产品展示厅、专业摄影室、培训中心、众创空间等。

  调研中,蔡裕东副市长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创业初期和现行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发展思路、产品推广等情况。蔡裕东副市长鼓励企业要再接再厉,做创新型优质企业。

  调研结束后,蔡裕东副市长为园区发展提了几点建议:要开展多维度、全渠道的运营方式,在供应链管理、营销等各个环节全面进行信息化改造,线上、线下的融合将是未来传统行业发展的主流方向。同时表示,园区前景无限美好,要抓住电商发展好机遇,为兴安盟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智慧和动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