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内贸工作

杭州颐高集团刘婧一行参观考察我盟电子商务产业园

来源:盟商务局 作者:盟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分享到:

  11月20日上午,杭州颐高集团项目部经理刘婧一行来到兴安盟电子商务产业园参观考察,盟行署副秘书长张戌龙、盟商务局局长刘维东、蒙佳集团董事长冯春财等领导及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园区的兴安馆、旗县馆、跨境馆、俄蒙商城及阿鲁斯众创空间,通过观看宣传片、展板介绍、平台演示等形式深入了解产业园发展情况。了解了产业园目前的运营、招商、基础设施配套等情况。

  随后来到产业园五楼录演大厅进行了座谈,刘维东局长与颐高公司项目部经理刘婧对兴安盟地区电子商务的发展经验进行了讨论。探讨了杭州地区关于电子商务发展的先进经验,详细介绍了如何以政府为主导,大力支持发展电子商务的优惠政策,以及企业如何运营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并以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为起点来做到服务社会,推动全盟电子商务发展的方式方法。

  考察结束后,颐高公司项目部经理刘婧对我盟电子商务产业园以政府为主导、企业进行运营的模式表示赞赏,并代表杭州颐高公司希望能与兴安盟电子商务产业园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合力推动我盟电子商务的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