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内贸工作

盟商务局开展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来源:盟商务局 作者:盟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盟商贸流通领域的安全,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10月13日,由局长刘维东带队,盟商务局联合盟消防支队,带领各旗县市商务局组成巡查组,在全盟商贸流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本次巡查从专业角度入手,按建筑、设施、管理三个方面分层次检查,确保检查不走过场,不放过安全隐患。各受检企业配合工作,对检查工作表示欢迎,对我局现场安全指导工作十分重视并做了详细记录。

  巡查中,检查组先后对电子商务产业园、商场、市场、大型超市、餐饮、家政、家电服务、住宿业、美容美发业、沐浴业、洗染业、人像摄影业、会展业等13个行业中的35家企业进行了检查,共计发现安全隐患17个,检查组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9份,督促企业限期整改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