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内贸工作

盟商务局开展2017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日”活动

来源:盟商务局 作者:盟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分享到:

5月25日是全盟“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日”。全盟16家防范非法集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金融机构在乌市五一广场开展以“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盟委委员、副盟长高世勤参加活动。盟商务局设立了宣传展板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我局通过解读展板、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介绍非法集资的主要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普及金融理财知识,引导广大群众提升防范意识,提高识别能力。同时利用5月25日至30日“内蒙古兴安盟国际绿色有机产品绿博览会”期间,人员密集、流动人员多的时机,在绿博会上设立宣传栏、发放宣传单,对“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进行进一步宣传、普及。

我局将进一步加强与盟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等部门的配合,在加大传统媒体宣传力度的同时,运用新兴媒体的传播优势,拓宽宣传阵地,确保行业领域内宣传教育全覆盖。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