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口岸建设

盟商务口岸局联合市场监管局赴各旗县市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来源:兴安盟商务口岸局 作者:盟商务口岸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风险甄别和精细化管控能力,10月25日至31日盟商务口岸局联合盟市场监管局对各旗县市餐饮单位、商场、超市、药店等在疫情防控期间落实扫码通行工作及从业人员“应检尽检”进行专项督查。由盟商务口岸局副局长鞠乐带队的盟疫情防控督查组(第三组)赴乌兰浩特市、科右中旗、突泉县进行督查,在三个地区共检查经营企业200余家,发现问题50余家,并及时将存在问题的企业反馈至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

在检查中,督查组强调旗县市商务主管部门要认真配合本地区疾控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做好日常餐饮单位、商场、超市等重点人员核酸检测检测工作及商务领域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严格按照商务部下达的《商场超市疫情防控指南》等技术指南要求指导督促商场、超市、餐饮业等重点场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出入管理和健康监测,严格落实登记、测温、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